close

終於都散了。

果然,如我最初的感覺。

那覆水難收的感覺。

 

即使妳旅遊前說會和我們吃飯,看似沒事了

但妳回來後一直沒覆我

而且那個短信,妳看了後隔了一天才回

妳生氣,於是我也生氣了

氣妳的生氣

 

妳說:

如果我重視妳,當妳是真正朋友

即使改了地點還是會來

我不來,證明在我心中妳只是普通朋友

雖然我們後來說來,但妳覺得我玩玩下

 

最後一次,我解釋:

是我看輕了妳口中的吃飯

因為妳一直說不是酒宴

所以地點改了後我便懶得來

我以為慶祝妳的結婚,可以幾個朋友一起慶祝

那也很開心

發現了妳那天穿着隆重,我才知出事

心疼,是我當時的感覺

如果,我不重視妳,我連這種內疚的感覺也欠奉吧

我也沒玩玩,可能是我太緊張,不懂怎麼令妳息怒

語氣令妳輕浮「可是我們穿得很普通,妳介意不」

 

算了。

散了吧。

很無奈。

 

這就是對好朋友的定義。

好朋友應該這樣那樣。

規條。

規條令妳覺得我不可原諒,覺得我不重視妳

那我不強求。

 

我只是,不想無了期等待妳的答案

既然妳給了我答案,那我就心息了

 

看見妳的相我會忍不住想起妳

所以我把妳從我面簿刪除

我們以後,真的不是朋友了

 

這幾天,一直想

在我所有朋友當中

妳總是對我最好

遷就我

約妳吃飯,妳說好

書展妳也來

去台北,妳說送機

從新西蘭回來,妳來大澳找我

去新西蘭,妳送機,還做了餃子

還有我對妳說出中六那年不瞅睬妳們的原委,妳說以後對我好些

……

我覺得,妳太好了,我好像虧欠了妳

 

以後,我要學會獨立

溫柔的妳

我們溫柔愉快的回憶,我不會忘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