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我不是罵你叫陳生嗎?
其實,我想跟妳講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時間。
今天,我想打給妳,卻打了很久都打好。
所以,現在告訴妳。我想告訴妳很久了。

我今天收拾東西,再看妳的結婚周年卡,
發現裏面,妳也是寫陳生、陳太,
原來妳很早之前已經這樣叫了。
我了解妳寫陳生、陳太,是想跟我們像朋友一樣相處。

但是,妳知道我的想法嗎?
妳有曾經要了解我的想法嗎?
人們不是每刻都能把心張開,告訴妳心底話。

你們長大了,許多地方都已經改變了。
唯一可以保存的,就只有妳對我們的稱呼。
每次叫爸爸、媽媽,都勾起許多你們在我心中的童年回憶。
我想擁有到永遠。
怎麼說好了,在我心中,你們永遠都是長不大的BB。

所以,我很不喜歡有些人長大後,把原本的名字改掉,
因為名字是父母給你的禮物。



於是,我理解為甚麼媽媽認為我和她的關係很好。
她看着我從來到世界,到成年,一直長大。
每天看着,照顧着,哪有不好的道理?

我了解為甚麼身邊的親友都認為媽媽很好相處,很好。
為甚麼她隨時都能結識新朋友。
原來呀,最好的禮物,我一直擁有。

我也可以原讓,她過去罵我廢物。
因為真的只是說笑。
或多或少,從前的仇恨可以放下了。

曾經說過,我來這世界是為了解決我和妳之間的問題,
一旦解決了,便可以返回天堂,我的家。
現在,與爸爸解決後的新一年,我相信我和妳都解決了
我們之間應該不會再吵鬧,龍捲風也不會再刮起
我覺得,在妳之後,就是我的愛情了。我的人生課業。

我的心,感謝妳。妳最溫柔。最平靜。
約書亞,我的哥哥,也感謝你,我的喜悅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