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媽與姨媽建議我買保險,“過了2012年再算”,我說。

到了了解自己亟盼2012的深層情緒,而放開對2012的執着,我還是拒絕買保險。

說“拒絕”,當中不免滲了些許反抗集體意識的成份。

 

很早之前,東亞sales成功說服我買保險,純粹因為那時我成為吸收對方能量的海綿。經常分不清自己以及他人的情緒和能量。

這次,AIA小姐理性客觀地分析「為何買保障」,我的確有一刻心動了,只是我內心深處,我的光之天使那一面向,很清楚一個宇宙真理:意識顯化實相。疾病不會亂發脾氣、平地一聲雷,她只是老朋友,以最明確、具體的方法給傳達寶貴信息:朋友,你的情緒堵塞了。即使我遇到什麼意外,諸如此類,我也知道生命只是給予我所需要的一切,而所有創造的源頭--天父,也會照顧着我。我實實在在握着這真相,所以即使內心動搖了,也沒說什麼。

 

我很喜歡從心而活的自己。

 

那位小姐以為我不懂,小看生命的幻變,也誤以為自己仍很年輕,跟我分析了很多很多。

分析,與心無關,與靈魂絮語更無關。

我看着她,感到其實她也不清楚自己在說什麼。

 

“妳講的,我完全明白。妳分析的很客觀,只是我不會買而已。”

是的,我很清楚。

給我毫不含糊地拒絕兩次後,小姐問我是否對買保險有什麼陰影。

我笑。沒有。

我並沒講出理由,因為我不知道她會怎樣看待我。也許,以為我瘋了吧。這個世界只能接受喜怒無常、恣意掠奪人命、愛報復懲罰的上帝,很少人相信上帝--萬物的創造,只是愛着我們,沒有任何批評的看着我們為親愛的他體驗無明、恐懼與黑暗。

 

所謂的保障,底下掩藏的只是恐懼的情緒。

恐懼死亡、恐懼活着、恐懼一切未知。

因為恐懼,所恐懼的事物便會如你所願,在生活中顯化為實相。

而我,正在治療內在的受傷小孩,小孩被我遺棄、忽視、拒絕很長時間了,在我決定療癒她的時候,我不需再讓她承受保障的恐懼。

意識的力量很強大,凡我所想,便會成真。

 

我要了小姐的卡片,客氣的結束話題。

小姐卻竭而不捨,問我電話號碼。

“妳的電話是9……”

我考慮着,目光在她臉上和手上遛了一圈。

最後,講出了心中的實話:

“其實我真的不需要保險,就算妳打電話給我,我也不會接聽,坦白說。如果某一天、某一刻,我突然需要便會打給妳。”

後面那句話,多少是我對未知有恐懼。

 

講出心裏的實話,感覺很舒暢。

 

身體,感謝你,20多年來,你健健康康,讓我在地球充實地體驗。

你的痛,我是知道的,我會深刻了解自己的情緒,並治療。

 

 

   DSC007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