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jpg  

  我很愛自然,經常抬頭看星、看月、看藍天。有次,年紀很小的我把自己掛在陽台,望着星空很久,我不單純看空,還想到:十年後我會怎樣?二十年後?到我六十歲時?我死後會到哪裏去?……我想到自己消失了,不再存在(事後我更灰暗地想到既然死後一無所有,現在何必做任何事,反正都會失去),那刻,我突地感到非常恐懼,夜空變得無限大,把我吞進去。這種恐懼,我試過兩次,第二次是很刻意的想去再次感受那種恐懼,這種恐懼,我稱之為“對生命的恐懼”。

  最近,我覺得這種“恐懼”是靈魂出竅前的徵兆,所以看夜空時想起這件事。我相信,要是我再深度凝望夜星,我必會再次感到恐懼,因為我希望體驗到這種情緒。

  直到看《秘密》,她說我們人哪,是一種能量,是永恆的存在,不會消失也不會受傷;感到恐懼,是我們主動切割了與宇宙的連繫。我明白了為甚麼我那時觀星空會產生恐懼,因為我以為自己死了便化為烏有,而且對今日以後的事無法掌握,只能任自己如風中葉般被亂吹亂打。

  這些年,我內心有種對生命真相的追尋(或者該說,總是“非常巧合地”得到相關知訊),因緣際會地看了許多書,以及很重要的--與內心對話,我知道生命是掌握在我們手中,生命裏種種畫面都是由我們自己創造出來,不是有外力把它帶到我們身邊。我不是環境的受害者,地球也不是痛苦的學習場地,十年後六十年後的生活如何,是在於我們的思想。我想怎麼生活、把焦點放到那兒,生活便忠實地呈現那個模樣。

  有天翻看收藏在盒子裏從前寫的東西,我看到一個哭着的小孩,她不懂得自己的人生是怎麼了,她的周圍充斥着言語暴力與冷漠,她憎恨、她難過,她恨不得快死掉,聽說了2012是世界末日,她哈哈大笑,笑這地球不適合她生活,笑她不是地球人,笑她終於能回到來地球前那個溫暖、和諧、歡樂的地方(故鄉)。

  女孩經歷了許多思維上的轉變,到了今天,她想對“故鄉”的家人朋友……所有她深愛的人說:“你們等我啊,我在地球還沒玩夠!地球太好玩了,我要有甚麼便有甚麼!我下輩子還要做人!”

  看着那些文字,今天的女孩擁抱着小女孩,喜悅而真誠地笑:“妳一路走過來,真不容易!謝謝妳,感激妳!沒有妳,就沒有今天的我!”

  真的,我--星際女孩,現在要讓故鄉的最愛等着,因為我知道生命太奇妙了!只要我要求、相信、感受到美妙的情緒,所有願望都能實現。我要怎麼活就怎麼活,我說了就算!

  這個情緒轉變,為我生命帶多許多美好,現在我想與你分享,慢慢的跟你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