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64

過了很靈性的一晚,靈魂的力量與喜悅透過眼淚噴薄。如果回歸心靈之路尤如登上火車,那麼這火車(我自己)是停不下來,因為景物太美麗動人了。偶爾開入微路,在一朵花一尾草一丁點東西發現了生命的瑰麗,感動許久,慢行許久;偶爾火車有點蹎跛,但又再穩穩上路;許多許多的發現,教人目不暇及。火車不會後退,或快或悠閒,一直堅定而輕鬆地前行。旅程愉快。

我們不生不滅,是永恆的存在,永恆的能量,所以我終於明白「時間」真的,不存在。日與夜,決定在我們心裏。身邊出現的一切,都有我們的參與,這不是指實際行動,而是指思想。你想著/想像著美好,那你肯定活在無限美麗之中;你想著時間不夠用,你的生活便很趕急,看到的人也很趕急。所有都與人無關,盡在我們心中。我們的心是地球,是無限的宇宙。生活的畫面,一切的境遇與人,都由我們內心召喚而來,沒有不是我們呼喚/要求的。

感謝《秘密》,沒想到13天旅行,竟然是與你遇上,你說生命多巧妙多美麗又多「剛好」!《吸引力》吸引我之處,除了一翻開書便被那句定住眼睛,便是那是由靈性存有所寫;而《秘密》是由「人」所寫,而且印象中,我記得它有很多圖像分析「吸引力」,但那個時候--經過不同時候不同地方,翻開過數遍--有種感覺,與你對上了。你帶給我的感動,喜悅與滿足,與《吸引力》差不多,甚至更多,因為你讓我相信小雨要來了。他已經來了。我可以感受他的熱度,溫柔,平靜舒適。《秘密》,感謝你!感謝你!感謝我的靈魂,讓我與《秘密》在我看完《吸引力》之後,相遇了。多美好的相遇。

當我開始關注小雨,相信我們在一起了,就在這個時候,阿紫與潘蜜拉傳來了約書亞的信息:「生命之喜悦」之療癒性的親密關係。我想起了楊祖兒,這次我終於非常明白,再沒灰色地帶,是與不是的疑惑。雖然我之前已想過,我們的友情開始在我以一種缺憾,希望別人替我填補心裏缺口而開始,不過這想法我沒有深究,因為我懂得想不通問題就別想,選擇圓滿自己,我做到了,我們之間的能量流動變得很輕鬆,而約書亞今天的話,讓我更懂了。

信息中,我非常喜歡與伴侶相對望的冥想,中午我做了一次,那時我感覺到我們之間的能量流動很輕鬆,然後我看見他把一個心捧出來,我沒把它搶過去,而是幸福/俏皮地自己的心也捧了出來。伴侶不是我的救世主,我沒有心靈缺口要他填補,因為我本來已經是圓滿的靈魂,想要甚麼就有甚麼(只要我知道我想要甚麼),我還在成長,還在這趟回歸到內心的旅程,不管我身邊出現甚麼都始於我內心,外界只是結果,內心/思想才是因。所以,我並不需要他,只是跟他一起的感覺太美好了,喜悅加倍加倍,如果生命中有他/你相伴,就是錦上添花了。「既獨自一人又互相陪伴。」我們的快樂要自己負責,我們的情緒要自己負責,我們生活中任何情境都要自己負責。

夜裏,張大眼冥想完後,我聽見了小雨的腳步聲,我在門後偷偷看,又走來走去。太美好了!感謝生命!感謝永遠與我相伴的靈魂!感謝我的心!感謝美麗的天使(你的光超溫暖,我昨天撿了一條羽毛呢)!感謝這一切的美好!感謝我相遇的人!

今晚,打開家門前數分鐘,我想著今天可以幫到人就好了。進升降機時,有個學生趕著進來,我按住掣等她,緊接住,有個太太捧著很重的牛皮箱出現在門口,我繼續按住開門掣等她,等她進來便問她幾樓。她出升降機時,再次唔該我。幫到人真的很開心。宇宙是一體,傷害人的力量最終反彈到自己身上,而幫助人,那份喜悅發出了,然後好幾倍的回歸到我內心。

感謝眼睛!感謝雙手!感謝手指!感謝肺!Thanks so so much! I love yo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