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抄起一個抱枕放在他大腿,枕在上面,非常舒服。

我臉朝他皺得很有個性的白恤衫,轉著鼻尖前的鈕扣,聞著他身上很好聞的香草味。

看著書的他把手爬進我髮間,撫順我的頭髮。

我噴了個氣,伸手攬住他的腰,臉深埋進他懷裏。

他那溫暖的手移到我肩膀,替經常鬆弛肩頸肌肉的我按摩,帶有魔法的手,太愜意了。

偷瞄他一眼,只看見那本金黃色的書,他的臉大概掛着那滿足的微笑吧。

他看書,我午睡。

電影那對戀人說因為有天彼此不再說話而悄然分手;對我而言,單單是他的存在--他那種為了自己存在而散發的滿足、喜悅與自信,已令我感受到無比的愉悅,以及溫暖。

“不為外貌、品質或擁有甚麼,只為我的存在而感到喜悅。”這是我的想法,我本身已是圓融、圓滿、完美的存在,心中無時無刻流動着愛,我與他都不依賴彼此,但因為對方的存在而感受到更多更多的喜悅。喜悅令我們的愛更加豐盛了。

我們每天都會聊今天發現到的美,感謝美妙的生命,感謝對方成為我們這生的靈魂伴侶。我會開他玩笑,而說話前會感受一下話語背後的情緒,如果是帶有負面,例如基於恐懼,我便會把話收回來,然後感謝我自己,讓我有機會調整頻率與思想,把自己帶回快樂的方向。因為我們都知道愛,知道與內心連繫,熟用吸引力,所以無論怎樣開玩笑,又情緒如何高漲,我們向對方說出的話都不會違背我們所知道的。

例如我分享今天跟身體的交流,他聆聽著,在眼神中感謝美麗的事情飄動在寧靜的夜色,流進他耳蝸。換他分享時,我喜歡抱啤啤熊般抱住他,感受他身體的能量。

小雨,我親愛的男朋友,我靈魂的伴侶,能遇上你多麼美好。同頻共振,同質相吸,每一天我都很期待,這樣兩個散發強大愉快能量的人,會吸引到甚麼溫柔的事,令我們想起都會心微笑呢?

謝謝你,小雨!謝謝最美麗的吸引力法!

謝謝我親愛的,自己。

我轉醒過來,看見他已放下書,在扶手的手臂撐著頭打盹。我身上多了他的牛仔外套,我舒適得一震,合上眼又睡。沒多久,感受到耳畔傳來一陣熱力……然後是一陣癢癢的濕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